承山月

愿我所爱无忧无恙 岁岁长安

七指

唐宋学我的样子,也摸了摸我的头发:“你说什么呢?吃坏东西了,脑子出问题了?你怎么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的?好可怜。”
我拍掉她的手,最讨厌这种假装和我很熟,其实只和我认识了不到一天的人。我对她道:“你知道我在藏区经历了很多事情,我知道我的敌人,他们不是那种对于人的生命,情怀感兴趣的人,如果他们知道有一个陷阱,进去就出不来,他们不会在外面犹豫纠结,他们会直接派一个他们可以牺牲的人进去,通过某种方式把信息带出来,然后将那个牺牲品留在陷阱里面。但我相信,并不是每一个他们,都对于生命和这个世界毫无感情,有些人天生就比较敏感,她们也会害怕死亡。特别是,想到自己会完全困死在黑暗中,这里有囤积有食物,可能要一个人在地下呆上十几年,最终疯狂而死,这比单纯的死亡还要可怕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